招生就业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广东君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 2011-09-22 点击量:

广东君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职位详情
 
招聘职位
 销售顾问助理
学历要求
 本科生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人数
  6-10 人
其他要求
  1、女性, 165cm或以上,个人形象好,声音甜美,热情大方,有钻劲,能适应一定的工作强度; 2、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对汽车销售行业有一定的兴趣和认识,一定的汽车销售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3、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亲和力,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协助其他销售顾问开展日常销售工作; 4、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写能力,能熟练进行WORD、EXCEL、PPT等电脑文档编辑,电脑操作能力好。
应聘方式
  招聘流程:发布信息、接收并筛选简历、面试、笔试、通知录用、签订协议书、办理录用手续。 接收简历:有意者请于2008年11月31日前将个人完整简历(含个人彩照)发送至联系人电子邮箱。我司将尽快发布简历初选结果并邀请入围者参加后续招聘程序。 邮箱:junaohr@126.com 面试:参加面试的同学请携带以下资料: A. 个人详细简历 B. 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包括获奖证书、各类资质等级证书等 C. 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D. 学校推荐实习表原件及复印件
公司情况
 
企业名称
 广东君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贸易
公司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经济类型
 大型国企
固定资产
 5000000
联系方法
 
联系人
 许小姐
电话
 020-86329077
传真
 020-86329230
E-mail
 junaohr@126.com
主页
 http://
邮编
 510410
联系地址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888号
企业简介
  公司简介:广东物资集团公司是中国政府重点培育的20强流通企业之一,全国百家现代企业制度试点单位之一,广东省政府授权国有资产经营大型集团。广东物资集团汽车贸易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广东物资集团公司属下专业从事汽车贸易和服务的大型连锁经营企业,1997年投资建立了华南地区经营规模和经营面积最大的汽车交易市场——广物汽贸•广东汽车市场。业务范围涵盖汽车销售、旧车评估、旧车交易、汽车租赁、维修检测、汽车精品、集散配送、信贷消费、国际贸易、电子商务等范畴,是我国首批可以让顾客享受从汽车购买到上牌、检测、过户等一条龙服务的专业汽车市场。广物汽贸现已发展成为代理60多个中外汽车品牌,拥有130多家连锁店的大型实力汽车贸易公司。广东君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广东物资集团汽车贸易公司属下的全资子公司,属于国有资产经营企业,本企业成立于2000年1月10日,是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指定的奥迪特许经销商之一,销售A4、A6、A8、Q7、TT、R8等全系列奥迪车型。广物君奥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优秀的管理和技术人员,全过程实现一汽-大众R3系统计算机管理,以“同一星球,同一奥迪,同一品质”为理念,为客户全面提供如奥迪轿车豪华卓越品质般的销售、维修、配件、咨询四位一体服务。2008年1月广物君奥荣获广东省“工人先锋号”,成为广物物资集团系统内第一个被授予广东省“工人先锋号”的班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