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国语言文化学院2020届毕业生升学简报

发布时间 : 2020-07-20 点击量:

一直以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国语言文化学院致力于为国家输送一大批中文专业知识强劲,与国际化接轨的优秀人才。在学生毕业深造方面,中文学院为选择升学的学生提供了考研经验交流会以及考研复试辅导会等指导,为准备升学的学生提供帮助。

截至630日,本科生获得毕业资格人数237人,其中境内升学人数为22人,境内升学率为9.28%;境外留学深造人数为23人,境外升学率为9.70%。境内外升学人数共计45人,升学率为18.99%


国(境)外录取学校主要有英国利兹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英国曼斯彻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英国兰卡斯特大学、澳洲墨尔本大学港、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

国内录取学校主要有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