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中国文化系 > 正文 中国文化系

杨朝瑜

发布时间 : 2009-12-10 点击量:
杨朝瑜,女,1974年12月生,河南郑州人。1997年毕业于郑州大学,专业为涉外文秘,获文学学士学位,毕业后从事企业秘书、行政工作5年时间。2005年毕业于郑州大学中文学院,专业美学,获硕士学位。现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任教。
讲授课程:《商务秘书学》、 《秘书档案与信息管理》、 《商务礼仪》、 《大学语文》等。
主要论文:
1、《重审现代审美教育之维》(《文教资料》2006年8月)
2、《浅谈读<会饮篇>后所面临的生之抉择》(《科学与教育探索》2006年5月)
3、“性善”说的理想与不足(《美与时代》2005年5月学术版)
参与课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11工程三期重点学科子项目《一张女性寻求身份的诗意地图——比较文化的视野里的中外女性文学个案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