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学习党的历史,坚定政治信仰——中文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 : 2021-04-20 点击量: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总体要求,2021年4月13日,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在四教422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本次中心组学习以“学习党的历史,坚定政治信仰”为主题,学院党委委员开展学习交流,学院非党员班子成员、党办主任、组织员列席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东兰主持。

 

 

各位党委委员就近期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结合学院各项工作,围绕“学习党的历史,坚定政治信仰”进行主题发言,各位委员都表示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坚定政治信仰,在学思践悟百年党史中大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勤学明辩、慎思悟道、践履笃行。要结合国家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内容,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加强学科建设,促进“三全育人”的推进,致力一流人才培养;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坚持为师生办实事。

通过此次学习,学院党委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了思想认识。委员们都表示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更好的成绩迎接党的10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