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中文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会

发布时间 : 2021-12-21 点击量:

本网讯 2021年12月16日下午,中文学院于七教水上报告厅召开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的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亚伟副教授主讲。会议由党委书记周东兰主持,学院全体老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会议。


郑亚伟副教授与老师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并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为使老师和同学们深刻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郑亚伟副教授立足于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和成就经验,深刻分析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重要成果和核心要义。郑亚伟副教授还通过和具有重要历史转折意义的前两个决议进行比较,进一步突显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特点和意义。


新时代新征程,郑亚伟副教授还号召老师和同学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路上,不断加强理论指导和精神引领,坚持实践指导,树立伟大理想;既要肯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路上所取得的成就,还要不断保持守正创新的态度,继往开来。


周东兰书记对此次学习辅导会进行总结,希望参会老师和同学们通过郑亚伟副教授的宣讲,能够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和伟大意义有更进一步的理解和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