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院党委深入走访扶贫村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 2015-01-16 点击量: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推进扶贫工作,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范静静、辅导员王秋萍代表学院于1月14日赴阳山县黄坌村进行扶贫走访慰问。

深入走访扶贫村

在驻村干部郑安振和村委会干部的陪同下,范书记和王秋萍老师深入到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贫困户在这一年里的生产生活状况,了解自开展扶贫“双到”帮扶工作以来所取得的变化,跟踪前期帮扶项目的成效,鼓励他们继续以奋发向上的精神发展好项目,并为我院帮扶的 两户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和糖果等慰问品。

送给农户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走访过程中,帮扶的村民首先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谢,其次谈到了在实际脱贫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如道路问题和土地流转等问题。黄坌村地处偏僻,有些地方道路坑洼,出行极为不便,同时青壮年大量外出打工,大量土地面临荒废的危险,村民希望加快落实土地流转政策,引进有实力的企业入驻带动当地经济。最后表示将坚定信心,争取早日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