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中文学院走访网易有道公司 落实校企合作

以党建引领中华文化国际传播学科建设

发布时间 : 2023-04-27 点击量:

425下午,中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俊峰、副院长于屏方,带领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辅导员一行,前往网易公司广州总部实地调研,开展联合党日活动,落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网易有道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加强双方的深度合作,推动共建中华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工作。网易有道公司智慧教育事业群负责人许云峰等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中文学院一行

网易有道向中文学院赠送产品

 

在网易有道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中文学院一行参观了网易公司园区,听取了关于智慧教育、网易游戏、网易严选、网易音乐等板块的介绍,全面了解网易的发展历史。随后,在网易有道党建会议室,双方开展联合党日活动,就党建引领中华文化国际传播主题开展交流。网易有道公司市场部公共事务负责人熊妍君介绍了公司党委党建工作。网易有道解决方案总监范海燕介绍了“新技术+中华文化国际传播”的建设思路双方就如何利用AI产品技术助力教学科研,借助互联网技术平台更好地推动中华文化国际传播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合影留念

吴俊峰指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双方了解,希望“专业+技术”的合作能尽快落地。许云峰表示,网易有道业务板块多,欢迎广外学生到网易实习,也希望学校在产品应用上多提建议,网易有道将在技术上给予大力支持,用匠心,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