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员标杆工程 > 正文 党员标杆工程

2015年中文学院学生党员标杆系统工程建设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 2015-04-20 点击量:

 

 

本网讯 4月16日下午,为响应“进一步创新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强化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挥好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号召,2015年中文学院学生党员标杆系统工程建设启动仪式在北六教207顺利举行。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书记王秀民、中文学院党委书记范静静、党委副书记李江出席了本次仪式并发表了精彩讲话,对在场的学院优秀学生党员们表达了殷切期望。

启动仪式现场

王秀民首先就《中文学院党员标杆工程考核方案》发表讲话,强调了以其为抓手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从而成为广外党建品牌的重要意义。同时她对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加强学习,强化信念;培养党员意识;严以修身,脚踏实地,把自己的党员之路越走越坚实,越走越宽广。

王秀民解读党员标杆系统工程建设

随后,范静静指出应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学生党员标准系统工程建设。她动员党员同学借学生党员标准系统工程这一活动的契机不断完善自己,树立优良形象,认清自身位置,严格要求自己,为普通同学做表率,成为真正的标杆。李江则表示要把先进理念融入党员队伍管理。树标杆、找差距、创先锋,改变学生党员入党前积极,入党后懈怠的现象。

范静静为工程启动作动员

最后,优秀党员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其所在党支部去年荣获“优秀党支部”称号的心得体会。她提出三个做法:认真落实标杆工程考核方案中形象塑造工程要求的八个方面;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注重提升学生党员的素质。

党员代表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