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员标杆工程 > 正文 党员标杆工程

中文学院教工党员赴肇庆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10-04-16 点击量:
     10月18日,在学院党委书记蒙德红的带领下,我院全体教工党员来到四会市迳口镇,开展“积极践行科学发展观,努力推动城乡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活动”主题党日活动。
 
文化考察
 
     18日上午,各教工党支部深入四会市迳口镇全面启动城乡党组织互帮互助活动。各教工党支部在结对村的党支部书记带领下来到村里,与当地党员同志开展座谈会。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各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就基层党建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切实做好“五个一”活动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会后,学院各教工支部书记为当地的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送上了慰问品,并为困难学生送上慰问金。
 
 
 
    慰问困难群众
 
     下午,教工党员来到肇庆市进行“积极践行科学发展观”的讨论学习。大家都表示要将科学发展观的理念深入贯穿到日常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去,铭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先进性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亲切交谈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和各教工党支部进一步了解结对村的实际情况,为下一步开展好城乡基层党组织活动打下基础。学习讨论活动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并结合实际情况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