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员标杆工程 > 正文 党员标杆工程

军训首日中文学院党政领导慰问军训新生

发布时间 : 2010-04-16 点击量:
      本网讯  凉风习习,操场上的空气格外清新,2009级新生军训在操场上进行得如火如荼。9月10日上午,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蒙德红、副院长陈彦辉、副书记周秀娇在09级辅导员王秋萍的陪同下,亲切地慰问了中文学院的军训教官和新生们。
 
学院领导与教官交流
 
       据了解,这是军训第一天,但是中文新生们已逐渐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严明的军纪,响亮的方号,整齐的步伐,均让学院领导们感到满意。
 
      蒙德红首先代表全院师生感谢教官们为军训付出的辛勤劳动,并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坚持到底。他提出新生们首先要充分认识军训的重要性,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这次军训;其次,他希望同学们刻苦、细心地向教官们请教,认真学好动作要领。
 
蒙德红讲话
 
       展望今年的军训成果,蒙德红表示,希望大家发扬中文学子的风采,以07、08级师兄姐们为榜样来要求自己,力争取得优异成绩。随后他向新生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向教官们学习军队中高度的组织纪律性,以规范将来的行为、生活和学习;二是要刻苦拼搏,刻苦训练,发扬军队里的好作风,将这种好的习惯延续到四年的大学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