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杜小丛大使会见佛得角大学孔子学院中佛双方院长

发布时间 : 2016-09-08 点击量:

9月6日,杜小丛大使在使馆会见佛得角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郑庆君教授和佛方院长艾尔美琳达,以及中方新一批孔子学院志愿者教师。

杜小丛大使会见中佛双方院长

杜大使表示,佛得角首座孔子学院建院不到一年,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已经创出品牌,打开了局面,为佛得角青年人学习中文、了解中国文化提供了新平台,为促进两国人文交流提供了新助力。目前越来越多的佛得角学生选择学习中文和赴中国留学,更多的佛得角高等院校希望开办孔子课堂。佛得角教育部还计划明年在高中学校中开设教授中文的试点班。孔子学院事业必将为促进中佛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和人文交流发挥更大作用。希望佛大孔子学院再接再厉,稳步扩大教学规模,提升教学质量,为促进中佛人民友谊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