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杰

发布时间 : 2009-12-15 点击量:
陈文杰,男,1979年出生,籍贯:广东台山。毕业于中南大学,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专业为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现任教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主要从事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教学与研究。现承担专业必修课程《外国文学史》,全校通选课程《世界文学名著鉴赏》。已在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如下:    
《自杀、上帝与人----论基里洛夫的自杀》(《外国文学研究》)
《简评<回眸苏联文学>》(《外语与翻译》
《此花开尽更无花——论格非<人面桃花>的文化深度》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报》)
《陀思妥耶夫斯基与《荒唐人的梦》中的理想人及理想世界》(《新余高专学报》)、
《宗教语境下的超越型自杀者——陀思妥耶夫斯基小说中的自杀人物》(《 莱阳农学院学报》、
《关于陀思妥耶夫斯基小说中自杀现象的哲学分析》(《保定学院学报》)
《关于陀思妥耶夫斯基小说中自杀现象的美学阐释》(《温州大学学报》)